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【天陸】Marry Me? 1

*星巡背景,接續原作,私設如山

*薩丁尼亞=九条天x艾凌=七瀨陸

*會偷渡一些冷如北極圈的81

*OOC我的鍋,其他九条天你的鍋


寫在前面:

怕自己的性 癖太重 口雷到人,決定還是一開始就先講明。

這篇前半段是賢王追王妃的浪漫愛情故事(X),後半預計會出現觸 手(設定上是薩丁尼亞的一部份)、女 體 改造和生 子(應該說會變成兩 性 共有,改 造跟生 子只會簡略帶過不會有獵 奇描述)、孕 期pl ay、授 乳……

可能有些部分看起來還會有點陸天的感覺,但肉的部分都是天陸,還請仔細考慮後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,感謝各位!



  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,薩丁尼亞看著水面的波紋從皺起到歸於平靜,不著痕跡地嘆了口氣。

  其實他並不排斥結婚這件事,治理國家與繁衍子嗣,都是身為王族的責任與義務。席漣納歷代賢王都會在成年這日,在神殿中透過水占卜,得到關於未來王妃的部分訊息。據說,有些具體到連相貌和姓名都可立即得知,有些卻足足讓王找了大半年才終於覓得美人歸。

  薩丁尼亞看著從水底浮現的影像,好看的眉型皺成了一團。

  「拉瑪……」

  他招手喚來身後的深海,然而對方望了水面許久,也沒能比王看出更多的資訊。

  「就這樣?」

  「就這樣,我想是的。」深海推推眼鏡說。

  往好處想,至少鎖定在某個特定星球上,可以免去各星間奔波的麻煩。但除此之外再無其他提示,即便只是在拉瑪星,要找尋和他命運相繫的那個人,也猶如大海撈針。

  「不過,」薩丁尼亞將淡粉色的鬢髮撥至耳後,一雙紫色貓瞳比他身上的寶石更加閃耀,「既是命運相繫,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的。」


  「您準備何時出發?」

  「明日。」

  為了迎來這趟旅程,早在三個月前他就開始著手分派各項政務和祭典活動的代理工作。雖說讓深海留在席漣納,就意味著有好段時日無法聽見他優美的笛聲,確實讓人有些遺憾。

  「守護這個星球的賢王要離去,而遊歷四海的吟遊詩人卻要留下,說來可真是有趣。」薩丁尼亞踏著神殿陡長的階梯而下,優雅姿態猶如在水底遨遊的一尾人魚,「話說回來,你對此事有什麼想法嗎,深海?」

  被點到名字的那個男人抬起了帽簷,就見夕陽恰好落在薩丁尼亞身後,背光讓他看不清對方臉上的表情。

  「……我有預感,您一定會幸福的。」

  薩丁尼亞忍不住笑出聲來:「那我就先謝謝你了。」


  打從昨晚收到來自席漣納的訊息後,奧萊恩臉上的表情就一直沒好看過。

  這絕不是因為他對碧水之星的人存有什麼偏見,拉馬國王在心中碎念著。若是在批完一整日的公文後,收到一封「明日將拜訪貴星」這樣沒頭沒尾又莫名其妙的信息,任誰都會做出跟他一樣的反應!

  掛在窗外樹上曬著太陽的艾凌為今天壯烈犧牲的第三枝鋼筆默哀,他很久沒看到國王這麼生氣的模樣了,雖然和他理想中的表情有些差距,但火冒三丈也好過冷若冰霜,艾凌不禁好奇那位即將到來的貴客是個什麼樣的狠角色。


  奧萊恩的怒氣大約在席漣納的大船停靠拉瑪港口時達到高峰,因為即便他再怎麼看薩丁尼亞不順眼,對方畢竟是席漣納現任的國王,迎賓該有的禮儀可是關乎拉瑪顏面的外交大事,他不想在這方面被人看輕了。

  港口除了兩排皇家衛兵,還聚集了一大群來看熱鬧的鄉民,他們平日看過不少商船,卻從未見過以水晶打造、並用各色寶石妝點的豪華大船。

  然而比起席漣納的王船,薩丁尼亞的美貌顯然更吸引眾人的目光。當他下船時,不知有多少男女在心底偷偷許願,要成為他跟鞋下所踩的一小塊紅毯,越來越多想爭睹席漣納國王風采的民眾將港口擠得水洩不通,直到他走到了紅毯盡頭,大家才發現原來奧萊恩國王也到了現場。

  薩丁尼亞帶著微笑向他點頭致意:「我這趟是私人行程,你不用這麼大陣仗的歡迎我,我想低調一點,奧萊恩國王。」

  私人行程?低調一點?

  奧萊恩在身後握緊了拳頭,暗自慶幸此刻手裡沒有任何東西,否則即便是權杖,他應該也能一秒折斷它,盡力維持友好表象的拉瑪國王想。

  「昨日你在信中只提到今天會過來,但我還不知道你突然來訪的原因……」

  薩丁尼亞打斷他的話:「關於這點,我想等到了皇宮後再慢慢細談。」

  奧萊恩又再次握緊鬆開的拳頭,差點沒能忍住折斷對方的衝動。


  只有兩個國王在的政務室實在太過空曠,薩丁尼亞給自己杯裡斟滿了茶,饒有興致地看著窗臺上插滿紅色玫瑰的花瓶。

  奧萊恩率先打破了沉默:「深海呢?他怎麼沒跟你一起來?」

  「我剛剛說過這趟是私人行程,深海必須留在席漣納替我處理一些事情,我帶來的那些侍衛等等也會跟著船一起回去。」

  「你是說,只有你一個人會留下?」

  「沒錯,就麻煩奧萊恩國王為我準備一間有附浴池和簾幕的臥房了。床必須要大一點,床墊和棉被要夠柔軟,枕頭的材質要……」

  「慢著!薩丁尼亞,你這是想在拉瑪待多久?」

  「最少一星期,最多不好說,可能要半年左右吧?」

  「什麼!半年?」奧萊恩的怒吼簡直要掀了皇宮屋頂,「你有什麼理由需要在這裡待上這麼長的時間?」

  「如果我說是為了尋找王妃,這理由足夠充分嗎?」

  奧萊恩顯然沒預想會得到這樣的答案,愣了一會才問:「你的王妃?在拉瑪?」


  席漣納因為長期與外界斷絕往來,許多特殊習俗都是不為異星人所知的,譬如王族會在成年時獨自踏上尋找王妃的旅途,期間所遭遇的危險和困難都被視為是必經的考驗,所以人民也相當習慣賢王長期不在的情況。

  「歷代賢王都是私下到各星球尋找王妃的,但我想既然都與外界恢復聯繫了,來拉瑪應該要跟你知會一聲。再說,能得到國王的幫助,這趟旅程應該也會變得容易許多。」薩丁尼亞喝了一口熱茶,「我喜歡貝斯提亞的紅茶,沒想到奧萊恩國王也喜歡?」

  銀髮的國王迴避了這個提問,他雖然想將薩丁尼亞一腳踹出宮殿,但更希望他明天就找到王妃後天就滾回席漣納。權衡利弊得失後,奧萊恩還是派人整理給薩丁尼亞的房間,並答應會盡力協助他。


  「要我保護席漣納的國王?」

  「沒錯,還有帶他走遍整個拉瑪星,從人多熱鬧的地方開始。」

  紅髮的小隨從歪頭問:「但我的工作是保護您喔?」

  「我在皇宮裡還有其他侍衛保護,他孤身在異星尋人,怎麼看都比我危險許多。」奧萊恩一臉不情願地皺眉,「要是他真出了什麼事,絕對會演變成麻煩的大問題。」

  艾凌點點頭,算是同意接下這個工作,畢竟在這個星球上,再沒人比他更擅長一對一的貼身護衛了。


  「薩丁尼亞大人是要找王妃對吧?話說回來,陛下是不是也該考慮這件事了?」艾凌拿了一塊餅乾往嘴裡塞,「最近哥達很常過來玩呢,王到底向他告白了沒啊?」

  奧萊恩被這句話嗆了一口茶,「咳、你剛剛說什……?我才沒……!」

  「我知道陛下喜歡鮮花和蛋糕,所以喜歡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也沒有什麼好害羞的。」

  「艾凌!你別胡說!」突然意識到不能被對方牽著鼻子走,乾脆把話題轉回他身上,「對了!我記得你不久前也成年了,如果有喜歡的對象就結婚吧,我可以幫忙……」

  「那我去執行任務了,陛下替我向哥達問好。」

  「艾凌!」


  將奧萊恩的怒吼拋諸腦後,向來只按個人喜好來執行任務的艾凌,一邊轉動著手裡的暗器,一邊在腦中籌劃和薩丁尼亞國王的第一次單獨會面。

  他還記得,那位國王是個有趣的人呢。


***

嘴了好久終於把開頭寫出來了

從官方放出第一張星巡設定圖開始,到打完台版活動

我大概寫過四個不同版本的大綱

沒想到只是想寫一本推廣觸手的小黃書,居然會如此艱難


艾凌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孩子

而且跟陸是不同方向的可愛,這點真的非常可愛(哩哭卡哇伊BOT是我)

在劇情裡面只有一幕跟薩丁尼亞有不算互動的互動

姑且不管明年官方是不是還要做續集

總之我先讓他們倆去結婚就是了

评论(5)
热度(9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