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【天陸】Marry Me? 2

*星巡背景,接續原作,私設如山

*薩丁尼亞=九条天x艾凌=七瀨陸

*有女裝和一點點陸天的感覺

*OOC我的鍋,其他九条天你的鍋



  剛沐浴完的薩丁尼亞,髮梢還帶著香氣和濕意,他慵懶地趴臥在枕頭堆裡,望著床面上覆蓋的一張張塔羅牌,極其隨意地挑了張翻開。

  搖晃的水影映照在層層簾幕之後,在水晶球表面旋成了渦,在指環上扭曲了鏡射的牌面,在薩丁尼亞的瞳孔聚成一閃即逝的光點。

  「等待的人……」他看著手裡的牌喃喃自語。


  叩叩。

  乾淨俐落的敲門聲響徹整個寢間,薩丁尼亞並不在意占卜被打斷,只是好奇什麼樣的人會在這個時間上門拜訪異星的國王。

  「請進。」

  聽到這句話後,推門入室的是位做舞姬打扮、有著一頭紅色長髮的妙齡少女。

  「晚上好,薩丁尼亞大人。」少女揭開面紗,姿態婀娜地向他行禮。「國王陛下命我今夜過來侍奉您。」

  「奧萊恩國王?」他微笑著將塔羅牌收回匣中,女孩的髮色令他想起牌面上漫天飛舞的紅花,莫名就有了好感。「這可真是意外,沒想到他還滿懂我的喜好呢。」

  少女聽了忍不住有些得意,拉起裙擺小轉了一圈,上頭的金屬飾片也跟著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,和他刻意曖昧的聲音一樣悅耳:「大人喜歡這樣的?」

  薩丁尼亞彎起眼笑:「我喜歡藝術,對拉瑪的舞蹈很有興趣,你就跳支舞讓我看看吧。」

  「但我今天跳了一天舞,累了,」少女半褪下薄紗罩衫,露出鎖骨和香肩,邊說邊拉著薩丁尼亞的手,放到自己不著片縷的腰間,「不如大人就和我,來做一些舒服的事情吧?」

  「這提議不錯,」薩丁尼亞乾脆將這投懷送抱的舞姬摟進懷裡,另一手順著腰線往下摸去,「說起舒服的事,我可是相當擅長按摩的。」

  這話並非信口開河,徹底將悠閒度日精神刻進骨裡的席漣納人,對各種放鬆身心的方法都有研究,賢王不僅時常抓侍衛來練手,慣用的乳液和精油也是不離身的。


  「啊!薩丁尼亞大人……」事情似乎並非自己原先預料的走向,少女被脫去多餘的衣物後,幾乎是半裸地被壓在床鋪上,從肩頭到手臂、再到背脊和大小腿,薩丁尼亞十分專業地將他上上下下都按過了一次,舒服得不禁讓人要發出奇怪的聲音來。

  「這部分的肌肉有些僵硬呢,」薩丁尼亞揉揉他的兩側肩窩,說:「擔任奧萊恩國王的隨從一定很辛苦吧,艾凌?」

  被叫出名字的「少女」沒有立即回應,似乎還在思考該直接承認還是繼續裝傻。


  見他不答話,薩丁尼亞便退到一旁擦手,「你穿這樣還滿可愛的,脫掉是有點可惜了。」

  「……大人怎麼知道是我的?」艾凌坐起身來抱住自己的膝蓋,嘟嘴的模樣像是小孩子在鬧脾氣。

  「我聽奧萊恩國王喊過你的名字,若是認不出來,對你也太失禮了。」薩丁尼亞摸摸他的頭,「更何況,你根本沒易容,只是換上女裝而已。」

  「既然您都認出是我了,還刻意讓我近身,難道不怕我是來刺殺您的嗎?」

  「你們家國王答應過會幫助我,我想他不是那種背信忘義的小人,而且我剛剛摸過了,你也沒帶暗器在身上。」

  「徒手殺人不是難事,暗器也未必就藏在身上。」

  「若是你有那個意思,我現在早就死了,」薩丁尼亞脫下自己的外袍,披在他身上,「雖然死在可愛的艾凌手上,似乎也不錯就是了。」


  沒有按照原定計畫進行的感覺讓艾凌有些鬱悶。他對薩丁尼亞國王的第一印象是個輕浮的人,本想引誘他露出本性,再藉機給他一些教訓的。沒想到被早早拆穿了身份不說,還被對方當成孩子看待,對一個優秀的前刺客而言,沒有什麼比直覺失準還更讓人沮喪的了。

  「你換上我的衣服回房休息吧,穿成這樣可是會著涼的。」

  「多謝大人的好意,我不怕冷,也沒有要回去。」

  薩丁尼亞表情有些驚訝:「喔?奧萊恩國王不會真的命你來陪睡吧?」

  「當然不是,」艾凌覺得有些不習慣,這大概是他人生第一次如此正經地描述任務內容,「陛下讓我在大人身邊保護您,直到您找到王妃回席漣納為止。」

  「睡覺的時候也要?」

  「是的。」

  「那入浴的時候艾凌也會跟我一起洗嗎?」

  「當然,請大人放心,除了保護您之外,我是不會做其他事情的。」

  「呵……你應該是不會,但我就不敢保證了。」


  想盡快結束話題的艾凌,把棉被罩在薩丁尼亞身上後,自己也鑽了進去,「薩丁尼亞大人,時間不早了,您還是快點就寢吧!」

  薩丁尼亞笑著對他說了聲晚安,便側身抓了個大小適當的抱枕睡了。


  艾凌心想,或許他的直覺沒有錯,薩丁尼亞國王的確是個輕浮的男人。


  早晨的市場是全拉瑪最熱鬧的地方,尤其是靠近港口的大街上,總會聚集各式各樣新奇的商品,以及為了買賣這些商品、或出自其他理由來到這個地方的人。

  為了趕上第一班商船入港,天還沒亮,薩丁尼亞便被艾凌挖了起來。

  「我說艾凌,你該不會是還在記恨我昨晚摸你身體的事情吧?讓我再睡會……」

  「大人多心了,您要是再不清醒,我就要給您換上裙子抱出宮去了!」


  等薩丁尼亞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眼前已是剛從海平面升起的朝陽,金黃色的光芒點亮了海岸邊大大小小的商船,和大街上揮灑著汗水搬貨、叫賣的商賈們。

  「喔……這就是拉瑪的市場啊?果然很熱鬧呢。」

  「市場不都是這個樣子嗎?席漣納的有什麼不同嗎?」艾凌好奇問。

  「因為我們星球主要由水路組成,商家大多用小舟載貨,只要停靠在岸邊就能直接進行買賣,依照商品類型和等級來為市場分區,這樣對於買賣雙方都很便利,王族要管理和收租也不會太麻煩。」

  「咦、原來薩丁尼亞國王還是有在認真工作的嘛?」

  「那當然,為了讓人民能悠閒度日,我們得用更有效率的方法辦事才行。」


  兩人一面聊著一面在街上閒晃,不知道是不是怕薩丁尼亞跟他走散,艾凌總是一直牽著他的手不放。沿路他們遇到不少艾凌熟識的村民跟他打招呼,只是不知為何,朝薩丁尼亞投來的眼神總讓他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。

  「艾凌大人!要兩份煎餅是唄?好咧!」

  「艾凌大人~您都多久沒來我們店裡光顧啦?唉呀這位……」

  「艾凌大人!好久不見,恭喜啊!」

  「艾凌大人,您的女朋友可真漂亮啊!」


  女朋友?

  薩丁尼亞聽到這句話才注意到,自己今天竟是穿了一身粉色連身長裙,雖然這款式的確是滿好看的……不對!


  「艾、凌!?」


  紅髮的小隨從吐吐舌頭,「啊,終於被大人發現了嗎?」

  還以為穿慣了裙子的薩丁尼亞國王不會注意到自己穿著女裝呢。


君子報仇十年不晚,但艾凌想隔天就報

既然都說要穿女裝了,應該讓兩個人都穿穿看比較好玩(不

不過賢王大人那身正裝到底是不是裙子呢?

艾凌大概是覺得看起來像,就當它是裙子了


順提艾凌扮舞姬的時候只有化妝沒易容,是因為覺得沒必要

(雖然他也沒想到自己會被薩丁尼亞記住就是)

另外他也不會跳舞,所以只好直接快轉進入重點

結果被假搜身之名行吃豆腐之實

這個薩丁尼亞真的很奇怪(你才奇怪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