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【天陸】Marry Me? 4

*星巡背景,接續原作,私設如山

*薩丁尼亞=九条天x艾凌=七瀨陸

*(沒有很多的)肉預警,可能是一台看起來有點奇怪的初夜車

*真的是天陸文,是天陸不是陸天

*OOC我的鍋,其他九条天你的鍋


* 

  拉瑪的夜幕和往常一樣閃耀著金屬的質感,沁涼的晚風也捎來熟悉的鐵鏽味,明明眼前只是再平凡不過的景象,此刻卻連反映在浴池水面的月光都會讓他心亂。


  咕嚕咕嚕咕嚕……


  把該保護的對象一個人丟在房間裡,自己卻跑來泡澡,似乎有點過於任性了。艾凌維持著抱膝的姿勢沉入水底,然而,那些有著薩丁尼亞的記憶卻被泡泡包裹著,一個一個浮了上來。

  從國王陛下那裡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,他居然完全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才好。


  薩丁尼亞國王找到他的王妃了。


  是誰?

  在哪裡?

  什麼時候?


  他想破了頭,都只有對方跟在自己身後,偶爾掩嘴輕笑,偶爾露出驚訝的表情,偶爾無防備地靠在自己肩上睡著……

  還有偶爾牽起他的手,穿過拉瑪城下一條又一條的小巷弄。

 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當他開始意識到薩丁尼亞的存在之後,就再也停不下來了。

  閉上眼睛會看到他的臉,呼吸時會聞到水的香氣,只要周遭安靜下來,耳畔就會響起他的歌聲。

  他想起白天哥達說的那段話,胸口便像是窒息般,難受得喘不過氣。

  艾凌從未細想那是什麼,有一種陌生的、無法忽視又無法名狀的感情,正在侵蝕他的理性。打從出生到現在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。


  ——我……生鏽了嗎?


  咕嚕咕嚕咕嚕……


  突出水面時激起了不小的水花,艾凌甩甩頭,紅色馬尾像條小鞭子,在空中舞成優美的弧線。他只拿了塊布匆匆擦乾頭髮和身體,索性連衣服也不穿,披上布就直接往臥房的方向大步走去。


  這個時間薩丁尼亞已經就寢了,對專業的前刺客而言,要悄聲無息地靠近他身邊沒有任何難度,更何況在有了艾凌的貼身保護後,薩丁尼亞便撤了警戒用的水網。他大概怎麼也不會想到,最終會被自己所信任的對象夜襲吧?

  艾凌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臉頰,軟軟的、涼涼的,是會讓人戳上癮的膚質,淡粉色的髮絲也是保養得宜,睫毛似乎比他見過的任何一個女孩子都還要纖長。


  這個人……也好看得太犯規了吧?


真的是天陸不是陸天的車車

在水裡寫字

链接


***

本來真的沒有要寫很多肉的怎麼又快三千字


這回卡比較久,是因為我每次都想作死,寫跟之前不一樣的肉

然後這次想挑戰的是:先做再告白(沒有告白)、看起來像陸天的天陸車

我覺得強勢的艾凌反被賢王吃掉的樣子真的很可愛!

為了寫這段在床上的告白(沒有告白),還跟小夥伴確認童貞畢業到底需不需要插入www

薩丁尼亞真的很喜歡艾凌啦,他覺得在還沒確認心意之前不能隨便奪走艾凌的初吻

艾凌則是覺得你明明就喜歡我啊為什麼都做了卻不吻我!?(然後自己親上去

寫著寫著都想大叫你們快去結婚


終於可以準備讓觸手登場了呢太好了……

這文怎麼才寫了一半左右啊好擔心我的進度<O>


评论(16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