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【靖苏】秋水(梅花落番外)

*(琰帝+靖王+少年景琰)x梅长苏,说好的三琰一苏番外来了

*正剧都是肉了,番外当然也都是肉肉肉肉肉

 

  世人都说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
  既然他心里想着念着的都是萧景琰,那现在梦里出现三个他,应该也是极其合理的事了?

 

  微风吹动床幔一角,送来阵阵浓郁的秋桂香气。梅长苏观察了一下四周环境,身下铺着又厚又暖的软垫,和纯白的重重罗帐连为一色,很容易就让人联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。于是脸皮薄的他,反射性地举起袖袍,遮掩双颊红霞。

  「长苏这是害羞了?在想什么呢?」说话的是穿着龙纹墨袍的琰帝,他牵着梅长苏举起的那只手,拉到唇边轻啄了一下。

  「先生才思敏捷,定是已然想通为何我们三人会同时出现了。」声音来自稍稍年轻一些的靖王殿下,他正为梅长苏解开腰际的束带。

  而年约十七岁的少年景琰红着一张稚嫩的脸,在梅长苏身侧正襟危坐,眸里闪着无数星子,唤了一声「小殊」。

  他们既不觉得莫名,也不争风吃醋,三人似乎目标一致,决心是要同心协力、团结合作的。


肉部分

链接

长微博


***

虽然还会加印,不过毕竟算是完售了,所以来放一下本子里的番外

顺便聊聊最近写文的进度

其实我还有很多想写的肉文梗

不过最近开学实在太忙了……

连着加班好几个礼拜,每天都要忙到六七点才回家

回到家基本上就是洗洗睡了,实在没力气也没那个肾可以码文了

希望月底前能恢复正常下班时间,让我先把欠污否的中空内内梗填完XDDD


评论(22)
热度(1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