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十二個孩子(BJD)的媽

靖蘇婚宴repo來囉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圖多注意~

先來張禮包照,太豐盛啦我參場買的東西搞不好都沒這麼多!




第一次帶新相機出門,忍不住手癢就拍了會場佈置,這是主桌的婚書跟鍋碗瓢盆(X),還有靖王殿下送梅宗主的大珍珠。(*´∀`)♥





超有氣氛的裝飾桌,立牌感謝 @MIZÜ 太太授權使用&萬能問花現場馬上製作!那堆紙花是前晚工作人員們邊在外面等包廂散場,邊這樣那樣做出來的(?),難以形容但是非常療癒。





賓客賀禮區,牆上那排海報最後都送掉了,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嗚嗚嗚嗚嗚



這不知道有沒有人拍到,典禮中會用到的秤桿(挑蓋頭)和匏瓜(合卺禮)





趁大家等餐看MV的時候側拍了一下,但典禮跟遊戲的照片我就完全沒辦法拍啦wwwww
觀察大家看MV時的反應滿有趣的XD 大家都超懂der不愧是靖蘇同好們!

然後當然要感謝製作MV的太太們、幫忙跟作者要授權的小夥伴們,還有辛苦剪輯的小寒!活動前夜忙到幾乎沒睡到幾個小時,真的是太感謝你了!( *¯ ³¯*)♡ㄘゅ




賓客報到區跟 大家都很想帶回家的 等身大海報!

經理從昨晚就很想問我們是誰要結婚了,結果他今天看到真相的反應是:「雖然我沒看過這部劇,不過這兩位都是男的吧?」哈哈哈經理真的人超好又可愛XDDDD



婚紗照是之前跟靖蘇兩位coser一起去外拍的,辛苦一起拍攝的春城、小精靈盒子&語竹、問花排版製作&感謝直直贊助經費,一場婚禮真的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才能完成啊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coser們的照片我只有拍到這兩張,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情, 大家可以看圖說故事




賓客們的簽到,可惜忘了拍禮簿, 我是送新人緬鈴一份




回家繼續來拍禮包, @子非鱼 跟 @浅夏Surlinca 太太的文!終於可以看到完結啦!

沒讓專業的問花幫忙蓋章真是失策,自己蓋的缺好多wwwww

感謝春城的精美手工刻章,亞翁還會帶去攤位喔!



接下來是炫耀呵呵呵呵呵呵

抽獎的時候庫比克太太抽到我啦!!

然後我拿到非光太太的歡迎回來啦!!

超開心耶耶耶耶耶耶!!!!!!(( へ(へ´∀`)へ




 @何盒子裝何子! 做的婚書和請帖,放進去的時候可以隔窗看兩人恩愛放閃~



其實拿禮包的時候想到有很多部分都是盒子跟我 家庭代工 做的,像是在紙袋上貼喜字貼紙、組裝盒子放糖果包牛皮紙綁繩子、裝辣花生,今天終於送到各位賓客手上啦!超有成就感!

還有紫釵的手工榛子酥超好吃的!所以拍完照我就馬上吃掉了XDDDD



今天拿到的明信片們!每張都好喜歡!

之前在盒子家偷看到圖的時候就好期待~大婚服真是太棒了!枕膝好甜蜜! 雖然我覺得景琰是躺在蘇蘇兩腿間

喝交杯酒實在太、太、太可愛了!!!!!還得到了非光太太萬聖節小卡(跟著小異去領卡片)跟 關愛 ,人生真是幸福美滿嗚嗚嗚嗚嗚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 小飛流的卡片超級棒,蘇哥哥知道你畫了什麼嗎小飛流?(`・ω・´)



最後放一張成功的淺景深會場側拍

第一次主持婚禮,我想這輩子大概也就這次機會了XD

其實我從來沒當過主持人,所以典禮剛開始的時候我緊張到手狂抖,根本看不清楚稿子上的字www

後來就當作平常上課&跟大家聊天的感覺,還好最後還算順利圓滿,看到大家海龜湯一直想往污的方面去我超開心的啊XDDDD

看MV的時候跟小寒站在後面被蘇到腰都軟了,他們倆怎麼能這麼配啦!快快送入洞房!!

跟小異聊天的時候我的HP跟MP都補到滿出來了哈哈哈,希望這次茶會可以再把小異推回坑底,靖蘇絕對可以再玩一百年! 我還有好多play沒寫欸


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前來參加的靖蘇同好們、謝謝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(最後沒能一一介紹你們請原諒)、還有最最辛苦的主辦盒子!謝謝你實現了我們大家的夢想!

我要繼續待在靖蘇坑底不走了哈哈哈 


评论(35)
热度(76)
  1. 莫_忘我莉亞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厉害了我的靖苏!!!从此以后再也不怕说苏苏是没有名分的帝后了xx拜过堂就是明媒正娶了xx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