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(圖多注意)

上禮拜去東京玩,三個月前還沒掉I7坑的時候覺得住在池袋很安全,乙女之路什麼的也就隨便逛逛拍照打卡就好,誰知……


這不是祭壇照,這只是我去東京七天買的雙子戰利品……


因為我是陸媽,所以可以看得出來紅色的東西比較多


混雜的吧嘰們跟當背景的資料夾們

基本上我是成對買,幫家裡已經有的天或陸找另一半,真找不到我就只收陸


這次去剛好可以印的雙子生日相卡&Wish Voyage&Diamond Fusion

很喜歡蒸龐就手滑包盒了

布丁痛包好可愛呃呃呃,然而不知道該怎麼痛好,想塞娃進去但我的娃很少……


暫時這樣


結婚雜誌、PVC、還有長得很像天陸的企鵝(?)

這次因為時間剛好就去了南嘉堂


CP狗只能天陸套餐各一份+I7飲料了,白情相卡真不錯你們快抱


印了女神的雙子生日相卡,朋友幫轉到陸的扭蛋,二手店收到了想要的本子,還有雖然iTunes買了歌卻還是忍不住收的實體CD

南嘉堂I7包小小的,目前這樣


結論……

掉日本ACG坑好可怕,光是官方小垃圾就買不完了,又一直有人做美美的角色印象耳飾,喜歡雙子一收就是兩對,我到底有幾雙耳朵……(咳血

评论(12)
热度(30)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