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生存報告



一張圖解釋最近都沒有寫文的原因(ry


大概從去年年底亞服開了以後,我就揪了身邊一大群親朋好友一起玩

目前是兩隻六星九隻五星,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肝XDDD

四隻SSR只是假歐,茨木是拼屍塊來的,妖刀是賣全家來的

然而我打架不帶SSR……靠鳥+吸血+兔子+兵俑+椒圖,到最近才穩定上八段

想練的好多,這遊戲真的太可怕www


但其實說起來我並沒有離開靖蘇坑

因為我都是一邊看著大大們的文跟九刷琅琊榜練狗糧的XDDD

腦中有很多梗想寫,但是太久沒動筆了寫起來很卡

如果有可以直接把他們變成文字的機器就好了(X

评论(10)
热度(2)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