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【天陸】Song Gift for You

*種村老師雙子生日賀圖腦補+後續

*含有生日歌及生日卡面RC劇情,捏他慎入

*戀人關係前提,為了劇情原圖設定會做部分更動

*沒有R18的劇情,但也不是全年齡向的東西

*OOC我的鍋,其他九条天你的鍋


***


  歌おう SEPTET...


  結束獨唱表演後,緊接著又是握手會和談話時間,大半天忙下來七瀨陸的體力也有些無法負荷,進了休息室後,便「噗」地一聲把自己埋進沙發椅中。

  但與疲憊感同時浮上來的是,在跟歌迷面對面互動、見到大家的笑容時,那種從心底滿溢出來的幸福感,讓他忍不住想大喊「能成為偶像真是太好了!」的瞬間。果然,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呢!

  陸仰頭望著天花板思考,真要說有什麼遺憾的地方,大概就是因為活動時間有部份重疊的關係,沒辦法去參加天哥的個人活動了。

  「啊、不過……」陸低頭看了看自己一身特製西裝,穿得這麼高調去看天哥的話,肯定又會被他碎念沒有偶像的自覺。七瀨陸皺了皺眉,嘟嘴罵了一句天哥是笨蛋。


  九条天和七瀨陸,分屬人氣偶像團體TRIGGER和IDOLiSH7的主唱,兩人是雙子兄弟這件事,在演藝界是不能公開的秘密。而兩人在今年開始正式交往,在這世上也沒有第三個人知道。

  就算有身為專業偶像的意識,凡事以工作為優先,但在這個對兩人而言意義特別重大的日子,居然沒辦法一起度過,想到這件事他就忍不住覺得委屈。

  「啊!好想聽天哥唱歌啊……」

  七瀨陸坐在休息室的沙發椅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,整個人放鬆下來後冷不防被一陣睡意侵襲,他並沒有多作掙扎,只是讓身子向後一躺,靠著牆點了幾下頭,便沉入夢鄉了。


  「九条先生,在談話時間前還有大約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。」

  九条天的握手會比原定的時間還要多了半小時左右,倒不是參加人數超出預期,而是天在面對每一位盛裝打扮的歌迷,都花了更多時間跟他們握手和交談。雖然一路走來發生了很多事情,但他內心想繼續為了歌迷帶來笑容,獻上最棒的表演,是他永遠不變的初衷。

  看著桌上交疊的兩張CD,〈Up to the nines〉和〈SEPTET for...〉,天想起前些日子跟小鳥遊聊天時,提到選了這首曲子的理由。

  ——絕不服輸的堅強意志,如同刺入大地中的巨柱。

  當初似乎就是,這樣回答她的呢。


  ツバサ生えて 空羽ばたきㅤ

  見つけだした 強い絆

  ツバサ生えて 素直な声

 

  並未被戴上的耳機那頭傳出微弱的歌聲,在空無一人的休息室裡,如細針落地般清晰可聞。

  雖然一開始選曲的考量是如此,但他還真沒想到,為自己作了獨唱曲的雙胞胎弟弟,他那位對作曲很有興趣的哥哥,居然正是幫陸寫獨唱曲的作詞作曲者。

  這算是巧合嗎?還是偽裝成巧合的命運呢?


  キミがボクの夢に

  必要なんだ


  不知怎麼的,九条天突然很想見到他可愛的弟弟。

  現在就想馬上見到他。


  「陸?你在裡面吧?我進來囉。」天貼著門板低聲說道。

  見裡頭沒有回應,他轉了下門把,發現並沒有上鎖,索性就直接開門進去,並順手反鎖上。

  「陸……」

  踏入休息室後,映入眼簾的是坐在沙發上打瞌睡的七瀨陸。西裝外套和背心上的特殊設計襯出陸的帥氣,但水玉圖樣的領帶又不失他可愛的一面,還真是相當不錯的服裝呢,九条天上下打量著。

  牆角、桌面和地板都打掃得一塵不染,沙發使用的材質也不會為陸的身體帶來負擔,天低頭細聽他平穩的呼吸聲,檢查皮膚的保濕狀況後,才總算放下心來。

  「睡著的樣子還是這麼可愛呢,陸。」

  天寵溺地摸著陸的頭,柔軟的紅髮在他纖白手指間穿梭,陸睡得很沉,完全沒有要醒來的跡象,看來一連串的個人活動是真的把他累壞了。

  不過就算是累了,也不該這麼毫無防備地開著空調、睡在沙發上啊,這樣嘴唇容易乾裂,肚子也會著涼的。天在內心碎念著。

  「真是拿你沒辦法呢……」

  他起身脫下自己的外套,蓋在陸身上,並親吻他的額頭和兩頰,陸發出了像是幼貓一樣的叫聲,還有像是「好癢啊天哥……」、「我已經吃不下了……」之類的夢話。

  天看了忍不住輕笑:「還以為陸已經長大了呢,結果還是個孩子。」

  近看時,七瀨陸微啟的雙唇十分誘人,就像他為獨唱曲封面拍的那張照片,讓人忍不住想要……好好疼愛他。

  天將他微熱的吐息含進嘴裡,像在品嘗草莓上的奶油那樣舔了舔陸的脣瓣,之後也完全沒遭受任何阻礙地直入腔內,溫柔而輕巧地撥弄著、舔舐著。

  吻畢後,那孩子依然熟睡,天大概知道如何拿捏分寸才不至於吵醒了陸,畢竟現在有很多早安吻的機會可以讓他練習。

  看著差不多該是回去工作的時間了,臨走前天又拿出自己的護唇膏幫陸塗了厚厚一層,這才心滿意足地離開了。

  七瀨陸醒來時,身上多了一件不屬於自己的西裝外套,是紫色直條紋的成熟樣式,還有……

  「是天哥的味道……」他摸著自己的下脣,臉不自覺紅了起來。

  他對九条天愛用的護唇膏熟悉得很,帶著淡淡的莓果香氣,保濕效果卓越,在他包裡也躺著同款的。一推想剛剛發生的事情,陸就覺得自己的臉熱到快燒起來。

  「啊……得把外套還給天哥才行……」

  陸仔細撫平了上頭被自己抱皺了的小摺痕,左手掛著外套,邊拍臉平復情緒,邊走向天的休息室。


  「天……九条前輩?」

  同樣敲了門沒得到回應,陸想著天哥會不會是睡著了,於是也沒再說什麼多餘的話,直接輕聲打開沒上鎖的門。

  休息室裡只有背對著他坐在桌前的九条天,似乎掛著全罩耳機正在聽歌的樣子。


  大事に守られてるだけじゃ

  イヤだよ、守りたい


  踮著腳尖悄悄走近的陸聽到這段歌詞停頓了一下,明明也沒發出任何聲音,天卻發現了他。

  「陸?」天關掉音樂並拿下耳機,起身轉頭對他一笑。

  「啊天哥!我、我是來還外套的!剛剛是怕我著涼所以蓋在我身上的吧?謝謝天哥!」陸把外套推到他們兩人中間,意圖掩飾自己欲蓋彌彰的緊張感。

  天略帶疑惑地偏頭問:「陸怎麼知道這是我的外套?你今天應該還沒看過我穿什麼衣服吧?」

  「那是因為有天哥的味……」七瀨陸突然意識到自己脫口而出的理由有些不妙,趕緊踩了煞車。

  但顯然已經來不及了。

  「我的味道?」天突然靠近他,伸出食指覆在陸柔軟的脣瓣上。「是外套上的?還是……這裡的呢?」

  陸開始慌亂起來,連忙辯解:「是外套!才不是因為聞到了護唇膏的味道!」

  「喔?」九条天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,「那就是說,陸會聞我外套上的味道囉?」天轉身從背後抱住他:「陸想念我的味道了嗎?有沒有用我的外套,自己來一下呢?」

  「什……那、那種事!才不會做的!」陸拼命搖頭否認。

  「我會喔,」天的語氣十分誠懇,「因為,陸的味道會讓我非常興奮呢。」

  天只是將兩手環在陸的腰間,頭輕靠在他肩上低語,耳邊溫熱的吐息加上暗示的話語就讓陸整個人都快爆炸了,偏偏他又清楚聽見天在他頸間深吸一口氣的聲音。

  「嗚……天哥太狡猾了啦……」陸抓著天的手想將它移開,深怕他再繼續往下摸下去會摸到什麼不好解釋的東西。

  「是陸太可愛了……」天偷親一口那孩子紅到發燙的耳根後才終於放開了他,雖然還想繼續下去,在休息室裡做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不過今天畢竟是個特別的日子,可不能枉費了他連日來的縝密規劃。

  暫時得以喘息的陸還在努力緩和心跳,卻無法停止想像天剛才那段話的內容。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,就算是想跟天哥一起過生日也不該……

  九条天一邊用眼尾餘光觀察他世界第一可愛的弟弟,一邊收好東西穿上了外套。

  「陸,我訂了一個不錯的房間,車也叫好了,今天就跟宿舍那邊請個假吧。」

  「咦!怎麼突然……?可是我……」

  「小鳥遊經紀人已經答應了,她會幫你把休息室的東西帶回去喔。」天拿出手機的RC對話給陸看。

  「天哥什麼時候……啊……」不給陸猶豫的機會,天直接抓了他的手腕大步往外走。

  「陸不來的話,就不告訴你獨唱曲的秘密囉?」

  「我沒有說不去⋯⋯咦、什麼秘密?」

  七瀨陸一臉還在狀況外地被帶著上了車,一下子擠進太多訊息腦袋忙不過來,〈Up to the nines〉和〈SEPTET for...〉的歌詞像一團被風吹起的白色羽毛,不停在他腦海中打轉著。

  自己的獨唱曲當然不用說,就連天的歌他也熟到能倒背如流了,從九条天把剛錄好的歌傳給他聽時,他就時常在房裡練歌,那感覺就像兩人一起合唱一樣。

  不過真要說起來,他還是最想聽天哥現場唱這首歌,而且……陸在心裡偷偷加上一句:而且是只唱給我聽的!

  「到了,就是這裡。」

  當七瀨陸終於回過神來的時候,他們已經站在掛著「907」門牌的房門前了。九条天像是等不及似的飛快開了鎖和燈,然後陸才看清楚,這是一間比自己臥房大了好幾倍、擁有整個牆面的大片落地窗、能俯瞰絕美夜景的超高級套房!

  「哇--!好棒--!」眼睛閃閃發光的陸,像小孩一樣馬上衝進房裡到處跑來跑去。

  天一反常態地沒有叫陸不要跑。他將脫下的外套掛好,卸下領帶和腰帶,解開袖口和衣領的幾顆扣子,極力讓自己的話語不要透出太多情 慾。

  「陸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事嗎?」他說,聲音有點沙啞。

  「嗯?開演唱會?我們兩個人的?」陸的表情和語氣有掩不住的興奮。

  九条天被弟弟的天真可愛愣住了幾秒,但剛好跳上了King Size大床翻滾的七瀨陸也無法倖免太久,當他被天扣住手腕壓在身下時,明顯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氣氛和……硬度?

  「既然陸想開演唱會,那我們就來唱吧,」天在他耳邊低語,像是海妖賽蓮的致命誘惑,「先從陸開始……讓我聽聽你最可愛的聲音……」

  只屬於他們倆的生日派對,現在才正要揭幕。


〈The End〉



***

(此為CWT49無料後記)

  初次見面或見過很多次面的小夥伴們大家好,我是莉亞。先感謝各位不嫌棄用各種方法把這份突發雙子無料帶回家,希望各位食用之後都能覺得實用,有機會請再跟我多多交流雙子的美好,不勝感激。

  說到這篇腦補文,一開始是噗浪河道颳起種村老師的雙子颱風,和小夥伴們邊風中凌亂地世界再見,邊啊嘶嘻嘻雙子汪汪地炸出各種細節,如何把這些東西組織成人話確實是花了很多時間,最後果然還是藏不住想開車的本性寫成了這樣的東西。

  文中有許多描述是改寫自RC原文,和對雙子獨唱曲的歌詞分析,說到這真的要感謝官方爸爸賜糧,我從抽完今年的生日池後就開始狂打歌開RC,甚至連花鳥風月的麵包都拿來吃,雙子兄弟作詞曲真的太尊,我跪著等他們合寫雙Center合唱曲的那天。

  滿慶幸身邊有一群願意提供腦洞給我寫的朋友,目前手上還有幾篇肉文打好了大綱等著燉,若是各位吃完這頓後覺得還合您的口味,歡迎來噗浪跟我一起吸雙子,順便督促我開車,感謝大家。


评论(9)
热度(13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