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灣家的靖蘇坑底生物
哀娜娜愛雙子台版新手上路
十六個孩子(BJD)的媽

給七瀨陸的粉絲信

恭喜アイナナ三週年!


聽說他們會把信原封不動帶回給日方,所以也寫了一封給陸的粉絲信託朋友投遞,今天是最後一天囉!希望大家努力灌爆信箱(X)可以讓官方感受到我們的愛XDDDD


To最帥氣最可愛的center七瀨陸:
  首先恭喜アイナナ三週年!雖然從出道前到成名後,這一路上你們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,但很高興你們沒有放棄夢想、仍堅持初衷,和夥伴們一起攜手走到今天,成為了出色的偶像。作為在旁應援與守護的粉絲,就算現實生活再辛苦再難受,只要看到陸的笑容,就會馬上恢復元氣了,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呢!心中懷抱著這份感激的情感,就算化為文字,也無法表達其中的萬分之一。儘管如此,還是寫了這封信,就像陸想將歌聲傳遞到地平線的另一端一樣,我也希望我的愛與感謝,可以穿越時空和次元的隔閡,到達你的心中,成為你的力量。
  我非常非常喜歡陸的獨唱曲SEPTET for...,自從買了這首歌之後已經循環聽了無數次,量身訂做的詞曲加上陸的詮釋,讓我每次聽這首歌時,腦中都會浮現你的笑容,就像初夏拂過樹梢葉緣的涼風,也像雨後跨連天與地的那道彩虹,是讓這個世界看來如此美好的、如同天使一般療癒的存在。但願你能像風一樣,帶著白鳥一起翱翔天際。
  RTI演唱會時真的很感動!雖然當時是在臺灣的電影院裡看轉播,不過因為身旁都是喜歡アイナナ的朋友,大家帶著應援扇和螢光棒,一同打call、歡唱、感動、被飯撒,有種親臨現場的感覺。陸的center力在演唱會時更加閃耀了!無論是歌舞或MC,都讓我們這些觀眾非常開心、幸福,度過了如夢一般的美好時光,真的非常感謝你們,還有同樣也愛著アイナナ的工作人員們。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還請你們務必要來臺灣,我們一定會到現場支持的!
  未來的日子或許會遭遇更多的艱辛和挫折,但我相信,陸作為IDOLiSH7的主唱,一定能繼續站在最前方、帶領大家克服重重障礙,成為最閃耀的北極星!
               From支持你的粉絲 莉亞 2018.8.17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莉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